历史上窦漪房当真是吕雉的细作吗?为何会母凭子贵成为刘恒挚爱

2020-12-10 18:32:58 作者: 历史上窦漪房

历史上窦漪房当真是吕雉的细作吗?为何会母凭子贵成为刘恒挚爱

其实窦漪房的终身可以说是十分的走运的,她一起也是一个十分走运的孩子,最开端的她仅仅一个小小的宫女,由于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到吕雉身边服侍,她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的得到了吕雉的喜欢,后来,吕后将宫中的宫女分赐给诸王,窦漪房被分给了刘恒!

嫁给了刘恒的窦漪房一步步的先是佳人,后来成了宠妃,她嫁给刘恒最开端确实是吕雉的细作,可是到了后来她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刘恒,而且还给生下了一儿一女,后来就不在帮着吕雉做事情了!可是这个时分的窦漪房仍是不被刘恒的母亲喜欢,可是架不住儿子乐意,没有办法,薄太后也知道窦漪房尽管不是什么善茬,可是对自己的儿子却是诚心的,她也只能退让了!

后来的窦漪房成了刘恒的皇后,而且也帮着刘恒一致了汉朝,灭了吕雉等人,比及刘恒驾崩之后窦漪房的儿子刘启承继了皇位,窦漪房也成了太后,她说是母凭子贵,可是其实也是她造就了儿子的终身!窦漪房的终身是传奇的,一起也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