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史武力最高十大猛将,吕布才排第五,赵云排到了第十

2020-12-12 20:55:40 作者: 全史武力最高

自古英豪辈出,好汉很多,而文人大多谦逊,武人则是好勇斗狠,所以文无榜首,武无第二,两个猛将一见面必定要交锋分出一个凹凸。

但前史上每个朝代都有一些武力高强的猛将,他们都现已死去多年,也不行能凑到一块,来一场大交锋。所以笔者今日经过收拾自己所学,来给全史上武力最高的猛将来一个排名,前史武将何其多,笔者仅仅收拾了自己认为的武力最高的十个人物,各位小伙伴有不同观点,也可在下面留言。

本文设定猛将武力值,最高武力值为120

下面是全史猛将排名:

第十名,赵云,赵子龙(武力值:103)

信任各位小伙伴对赵云必定很了解了,前史上关于他的英豪故事十分多。据记载,赵云身长八尺,姿颜宏伟,是三国时期蜀汉的一员大将,颜值十分高,要是把猛将按颜值来排名,赵云必定排在前三。当然,赵云的武力也不弱,最使他声名大噪的一战是在长坂坡七进七出,尽管其间有曹操珍惜猛将放水的要素,但其赵云自身的武力也不行小觑。

第九名,贾复(武力值:104)

这位猛将我们或许都不太了解,他是东汉的开国将领,每当大战,必先登陷阵,冲在最前,的确神勇无比,在刘秀树立东汉的过程中,贾复功不行没,终究被刘秀封为左将军,领胶东候。

第八名,裴元庆(武力值:104)

据记载,裴元庆力大无比,两臂的力气超越万斤,可使一对重达三百斤的银锤,挥舞起来虎虎生风,如若无物,传说他为哪吒转世。

第七名,冉闵(武力值:106)

冉闵不只是一名猛将,更是一个实力的领袖,他树立了冉魏政权。冉闵最知名的是发布了杀胡令:“表里六夷,敢称兵杖者斩之!”他极度敌视异族,终身都在和异族作战,可谓是一个民族英豪。

第六名,关羽(武力值:107)

这个我们都了解了,关羽,关二爷,民间讲义气的模范,也是武财神,老百姓对他很是崇奉,不少家庭里还存有关羽的雕像。关羽手持青龙偃月刀,身下骑着赤兔宝马,斩颜良,诛文丑,过五关,斩六将,这些事情将关羽推上了神坛,但按武力值排名,关羽只能屈居第六。

第五名,吕布(武力值:109)

俗话说,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尽管吕布的人品不咋地,翻云覆雨,被称作“三姓家奴”,但其武力的确值得称赞,被称作三国时期榜首猛将。

第四名,薛礼 ,薛仁贵(武力值:111)

他是唐高宗时的名将,自小膂力过人,长大后参军,每战必先,曾有“三箭定天山”、“神勇收辽东”等骁勇战绩,并且他不只勇武过人,还兵书熟练,兵书韬略无所不精,是一个不行多得的帅才,所以将他排到第四。

第三名,李存孝(武力值:116)

唐末五代将领,五代榜首名将,“王不过霸,将不过李”中的李便是李存孝,骁勇反常,最为有名的是手下五百人的飞虎军,屡次同他并肩作战,取得了百战百胜的光辉战绩,令敌人丧魂落魄,名扬天下。

第二名,李元霸(武力值:118)

民间传说李元霸为金翅大鹏鸟转世,力大无穷,所向披靡,和裴元庆相同,也是擅使双锤的武将,不过他运用的双锤重达八百斤,比裴元庆的银锤沉多了。在紫金山一战,李元霸孤军独战面临185万戎行,他只用双锤,凭仗神勇的武力,杀的敌人只剩65万,其间戎行的数目必定有些虚大,但李元霸绝世无敌的形象也是众所周知的。据传李元霸虽勇,但智力方面有些问题,所以屈居前史第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