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好汉武力值大排名,秦琼最末位,第一名副其实

2020-12-17 21:42:52 作者: 隋唐好汉武力

隋唐时期是我国云波诡谲的时期,社会动乱,天然催生好汉强者,有的人能谋略全国,有的人能千里决胜,这些人在这动乱的时期但是留下了不少的故事,今日咱们就和咱们说说这隋唐期间,战斗才能最强的几位,论武力值究竟该怎么排名。先从最末位的来说,秦琼。他先是隋将,后投靠瓦岗,之后又转投,最终几经曲折才正式入了李世民的麾下,之后身经百战,是一个能够在千军中取对方首级的人物,骁勇全国,但惋惜在很多狠人中,他还不是武力最强的。

比他才能高的是罗成,和秦琼也是有点亲属,是他的表兄,此人枪法了得,武功不俗,也是最开端投靠瓦岗,破阵夺冠。后来去到洛阳,和程咬金被徐茂公带走,又因病留守洛阳,没想到洛阳被攻的时分,他会忽然倒戈,尽管做法让人意外,尽管和秦琼的挑选不同,但单论武艺他是高于秦琼的。这排名再靠前的,便是伍云召,他由于父亲被朝廷奸佞所害,便决然举兵反隋,后由于不敌宇文成都,便转投了李子通,此人不只武艺冠绝全国,还生的非常的秀美,在隋唐时期也是名号嘹亮。

而排在他之前的,是他的族弟叫做伍天锡。此人听说两臂有万斤之力,武功更是高明,由于看不惯梁师泰的嚣张,将其打死,没想到对方是李元霸的将领,最终他被李元霸所杀。最终咱们说说这排在前三位的人物。第三位是裴元庆。他的标志便是手里总是拿着一对银锤,听说有三百斤重,但是他能游刃有余,都说他的宿世是哪吒,敢闯敢干,还能接得住李元霸的招式,可谓一奇人,惋惜最终却是被人用计害死。第二位便是宇文成都,他在隋朝但是只手遮天的人物。

他身长一丈,腰大十围,一身黄金甲,作战骁勇,单手可举千斤鼎,从前力挫伍云召,打败雄阔海,敢和李元霸交锋,算得上是隋唐武力值超强的人了,能压他一头的也便是李元霸了。所以这榜首的方位,天然是李元霸的。这个人在前面咱们也提到了,很多人都和他有过抵触,但成果都是败局,都说他是大鹏鸟的转世,两臂有力,这满全国是没有敌手的。可谓隋唐很多好汉中的头一号,也是武力值最强的人了。

参考资料:《隋书》、《旧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