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过境车流明显增加,交警提醒有条件车友最好避堵绕行

2020-09-30 07:59:17 作者: 南京过境车流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周波记者王瑞)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市民为避开出行高峰已经提前踏上行程。目前,南京部分高速路段过境车流量明显增加,交警提醒,有条件车友最好提前避堵绕行。

9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获悉,从当天下午4点开始,沪宁高速马群枢纽已经开始车多缓行,车流排队约700米,前往绕城公路的车辆缓慢行驶在三四股车道,而前往中山门的一二股车道还是畅通的。据记者了解,这几日沪宁高速进城方向的车流量有显著增加,28日已经达到了4.6万辆,29号估计将达到5万辆,而在30号和10月1号将达到峰值。

据悉,目前排队车流主要是从上海、浙江等地途经南京前往安徽、河南的过境车辆。对此,高速一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30日将迎来出行高峰,建议有条件的驾驶人最好从绕越高速绕行或者错峰出行,遇上车流排队缓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听从现场交警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