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书法篆刻征评系列大展获奖作品图片

2020-09-30 17:56:34 作者: 浙江书法篆刻

“浙里小康——浙江书法篆刻征评系列大展”分为“浙江省公职人员书法篆刻大展” 、“浙江书协基层会员书法篆刻大展”、 “浙江省农民书法篆刻大展”三大部分,创新推出以最基层、最广泛、最大众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为参展对象,他们既是浙江经济社会生动实践的参与者,也是浙江改革发展成就的见证者。展览共收到农民展作品1186件,基层会员作品889件,公职人员作品2148件,分别评出优秀作品20件、优秀作品提名10件,农民入展作品265件,基层会员入展作品258件,公职人员入展作品241件。

展览现场照片

此次展览的作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题目,用笔墨记录生活,赞美浙江大地,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是浙江书法人深入挖掘浙江特有的题材富矿、思想富矿和精神富矿,向美好的“大时代”要“好题材”,向火热的“大实践”要“好作品”,用笔墨为时代鼓劲、为人民书写的成果展示。

展览将展至10月10日。

展览时间

2020年9月30日上午10:30时开幕

展至2020年10月10日

展览地点

浙江展览馆

(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97号)

浙江省农民书法篆刻大展获奖作品

书法篆刻优秀作品奖

书法

黄建东(温州)

阮益青(绍兴)

张丽娜(台州)

戴 鹏(宁波)

王明祥(嘉兴)

陈宽顺(湖州)

胡文忠(台州)

年福宝(杭州)

金海东(杭州)

李 明(金华)

姚永友(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