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辱警后扬言“我看看牢房的饭什么味”,民警:满足你

2020-09-30 17:20:26 作者: 男子辱警后扬

近日,北京大兴公安民警处理了一起辱警、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案件。这名男子面对执法民警不仅出言辱骂,还扬言“你把我抓起来,我看看牢房的饭什么味”,男子最终被警方行政拘留7日。

近日,大兴公安分局团河派岀所接到报警,骆某因招工纠纷,在未付出任何劳动的情况下,要求第三方公司支付其1天工资。民警出警对双方进行调解,三方公司向骆某补偿了交通费,但骆某对此结果不认可摆出一副“不给我几百块钱决不罢休”的样子,并对警车进行拦截。

在民警对骆某进行法宣教育时,骆某扬言“你把我抓起来,我看看牢房的饭什么味”,并不合时宜地发泄没挣到钱的怒气,多次对出警民警、辅警进行辱骂。

对此,大兴公安分局迅速启动维权机制,对案件全程督办。最终骆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大兴公安分局行政拘留7日。

民警提醒,人民权益要靠法律保障,法律权威要靠人民维护,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维护民警执法权威需要全社会理解支持,形成人人尊法守法,自觉配合执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对于任何辱警、袭警的违法犯罪行为,大兴警方将坚决依法打击,严厉惩处,全力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