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死1伤!河南一面包车失控迎头撞上吊车

2020-09-21 14:37:20 作者: 5死1伤!河

出门在外就要遵守交通规则这样简单的道理想必是每一位都懂的吧!现在经济水平发展起来了,你不难发现有车一族变得越来越多了,大马路上所行驶的汽车较之前相比较也是增多了不少,随着车辆的增多车祸交通意外所发生的几率较之前相比也是在稳步提升中。

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到行车安全,不光是要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与此同时也要对他人的人身安全负责,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想必大家也都是有听过的,我们一定要做到将所有危险避免于未然,不留一点祸患,因为没发生一次车祸就会同时有好几个家庭要付出沉痛的代价。

这不在9月19日就上演了这样一起意外,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五菱面包车在道路拐弯的地方突然失控,撞向一辆对向行驶中的吊车,事发时这辆面包车上总共载有六人,最终这场交通事故总共个造成五死一伤的惨痛局面。

截至目前,关于此交通事故具体细节相关部门仍在调查处理中。

据调查显示,这起事故中面包车上总共载有六人,其中五个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位伤势较轻的已经被救治过来,目前已经清醒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之后记者也采访了死者家属,从家属那里我们得知,此起事故发生于下午三点钟,事故受害者中最大的32岁,最小的也不过才24岁。

据其家属所说,事故中的大吊车司机是无证驾驶,并没有驾驶证,在事故之后第一时间逃离了现场,从而耽误了最佳救援时间,要是当时吊车司机没有逃跑及时拨打了急救电话孩子也就不会死了。

从曝出的现场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面包车前半部分玻璃全部被撞碎,车头全部被撞毁,如图片所示这辆面包车基本上是报废了,现场惨不忍睹,有关细节警方还在调查处理中,一切结果以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为准。

在现如今这个社会汽车已经成为大家普遍的代步工具了,之所以有车一族会越来越多,不过就是图它速度快,能够将我们快速送达目的地,但与此同时大家一定要遵守相关交通规则,不要让意外在自己身上发生。

正所谓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样的话并不是随便说说,大家也不要将注意安全等话语当作耳旁风,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对于这起意外的发生我们也是深感痛心,假如事发之后大吊车司机没有选择逃逸,而是第一时间拨打了急救电话说不定结局就会被改写,短短几分钟改写的可是人的生与死。

司机的逃逸不仅结束了五条鲜活的生命,也在无形中给自己增加了许多罪行,总而言之一句话他终究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买单,屏幕前的各位一定要再三谨记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这些血淋淋的例子就是代表,千万不要让下一个悲剧在自己身上上演。

文章的最后希望逝者安息,生者自强,早日从悲痛走出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你们对此有何看法,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