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合促消费 湖南苏宁五一广场云店开业媒体通报会圆满举行

2020-09-21 18:41:36 作者: 政企联合促消

凤凰网湖南讯 9月21日下午,湖南省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暨湖南苏宁五一广场云店开业媒体通报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苏宁承办,旨在应对疫情影响,多形式扩大消费,加快恢复市场供需活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消费更新换代的需求。

湖南省商务厅运营调节处处长陈靖,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连超,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谭明,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中国电信、华为、美的、海信等供应商及异业伙伴出席。

(图: 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湖南省商务厅运营调节处处长陈靖致辞,表示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发放亿元消费券,精准施策,能够有效带动信心回升、消费回补和市场回暖。疫情之下催生的新业态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也充分显示了消费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与创新活力。

湖南苏宁立足于O2O本地生活,发挥全场景优势,此次五一广场云店的开业,是湖南苏宁在“互联网+智慧零售”背景下的主动创新,未来在促进省内消费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陈靖也对苏宁易购五一广场云店的即将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 陈靖发言)

同时,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连超表示,与湖南苏宁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致力于发挥品牌优势、运用双方强大的线上线下渠道,共同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举措。也是助力民生消费,实现合作共赢的主要方式。

(图:刘连超发言)

随后,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致辞,苏宁易购五一广场店从2006年开业至今,已有14年,从传统的家电卖场变成现在的智慧生活体验中心。五一广场云店是苏宁在线下实体的落地,是线上、线下双线渠道的真正融合,将在“智慧零售”、“购物场景”、“服务体验”等方面引领升级。

作为云店“颜值担当”的苏宁极物全新业态,是苏宁旗下品质生活的自有品牌,集大牌美妆、网红零食、生活日用等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于一体。有文艺范、有潮流范、有活力范、有居家范,在五一广场云店,消费者能边逛边购,边玩耍边吃喝。

(图: 窦祝平发言)

发布会上,美的系、海信、华为、中国联通、电信等多家供应商代表也相继发言。作为互联网零售行业的领先者,湖南苏宁一直以来致力于构筑“品质生活”的生态圈,通过与核心供应商、异业合作伙伴的战略联盟,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共同让利消费者。在湘16年,湖南苏宁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与供应商、异业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

“三十而励”的苏宁从“零售商”到“零售服务商”,只改变了两个字,却涉及苏宁整个体系的全面升级,这也标志着苏宁将整合自身供应链、物流、金融、文娱、服务等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众商家提供更好的零售服务,布局“场景零售服务新十年”。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五一广场云店在开业期间将推出超值优惠:用户预存30元即可得2200元抵扣券,手机、电脑、数码类产品至高立减240元。此外,开业当天进店消费的顾客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持信用卡消费可享受分期免息。现场还将免费送出各种大牌小样、无门槛优惠券等福利,同时还有打卡签到领好礼、千份爆品1元秒、超值满减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