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肿瘤医院2人获第十五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优秀论文奖

2020-09-22 02:02:39 作者: 江西省肿瘤医

(万丽云报道)2020年9月17-19日,第十五届(2020年)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500余位医院管理者及专家参加。江西省肿瘤医院(南昌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派出4人参加论坛。

来自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浙江、江西、福建六省一市的医院管理者及专家参加本次论坛,以“深化改革、改善服务;精细管理、创新发展;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为主题,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院管理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论坛共征集学术论文658篇,经过各省市医院协会评选推荐,共评选获奖论文143篇,其中特等奖3篇,一等奖14篇,二等奖42篇,三等奖84篇。江西省肿瘤医院潘赟撰写的论文“宣讲医护好故事、树立医院好典型”、万丽云撰写的论文“行高质量医保、助力健康中国”分获二、三等奖。

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是区域性医院管理学术盛会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参会不仅增强了华东地区医院的团结交流,学习了其他医院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也对进一步深化和提高华东地区医院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