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产品“上线”主播喊你“下单”

2020-09-22 03:20:13 作者: 扶贫产品“上

关注

韩城日报讯(记者 冯丽颖)9月17日,在芝川镇“消费扶贫·电商助力”直播大会暨绿丰源盆景花卉基地开园仪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带货、线下现场展销的方式,销售全镇扶贫产品,引来众人围观点赞。

看到现场气氛火热,芝川镇镇长鱼普锋也按捺不住激动之情,对着镜头推介起来:“这是咱芝川的大肥蟹,欢迎大家关注、购买。”虽然直播经验不足,但满怀真诚的邀请,通过各大直播平台,传递着芝川人民的朴实和热情。

焦金梅趁着活动间隙,到产品展区给孩子买花椒锅巴。“孩子喜欢吃花椒锅巴,今天来现场买点,也为芝川镇的消费扶贫活动出一份力。”焦金梅是龙门镇扶贫专员,应邀参加活动,和她一样参加活动的人,都怀着同样的心情,到展区精心挑选喜欢的商品。

总编|樊君峰

主编|李 博

责编| 赵 静

编辑|韦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