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夫妻为讨5000元债务 竟押人淋油虐烧囚禁10天

2020-09-20 15:59:11 作者: 台湾夫妻为讨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冈山一名27岁胡姓男子,只因积欠贺姓男子3万多元(约5000多元人民币)还不出来,竟被贺嫌押走监禁在住处房间或厕所,贺嫌与妻子、同伙还拿安全帽、棍棒或徒手殴打,甚至浇打火机油后点火烧灼,对胡男施虐将近10天才将他释放。期间,贺嫌多次带胡男去办理小额借贷,但都不成功,胡男每次都因此再被虐打,连承办警员都看不下去,痛批“太恶劣!”

岛内警方调查,被害人胡姓男子8月31日晚上8时,倒在高雄市冈山区大仁北路巷子空地,奄奄一息,一对情侣发现后报警。警方到场时胡男被扶到骑楼,身上有多处疑似遭外力殴打、烧烫所致伤痕,胡男却对警方说自己是跌倒受伤。

胡男先被送台军高雄总医院冈山分院,院方发现他眼睛周围瘀青、嘴唇红肿,口罩有褐色血迹,整个背部、手臂、下腹部靠近生殖器处,都是撕裂伤跟瘀伤,还有多处大面积烧伤,疑遭虐打烧伤,转送高雄荣总医院治疗。警方当晚接获医院通知,连夜赶到医院,询问胡男是否遭到凌虐,但胡男都不愿说明受伤原因。

岛内警方之后持续前往医院找胡男恳谈,终于获得胡男信任,胡男才说出自己是因为积欠3万多元,被债主贺姓嫌犯带往家中监禁虐打。警方表示,胡男被监禁期间,惨遭贺嫌与杨姓(27岁)、陈姓(27岁)、单姓男子(26岁)徒手或持棍棒殴打,另有一名少年帮忙看顾胡男。贺嫌的王姓妻子(28岁)也拿安全帽狠打胡男,杨男甚至还把打火机油倒在胡男的背部、小腹等部位,再点火烧灼,让胡男痛不欲生。

直到8月28日晚间,胡男因为身体伤势越来越严重,又四处借不到钱,才被贺嫌载回租屋处,贺嫌警告胡“不能报警”。胡男自行在家休养,直到8月31日晚间痛到受不了,想走出屋外求救,却昏倒在路旁空地,被路过情侣发现报案送医。冈山分局项目小组之后调阅监视器影像,掌握涉案车辆后,于本月16日开始收网,陆续在高雄、台南逮捕杨、陈、单男、及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