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男子开豪车住豪宅 见面提“我养你”还“转”30万

2020-09-24 08:38:38 作者: 南宁男子开豪

南宁男子开玛莎拉蒂、住豪宅,见面第一天就提出“我养你”,可内蒙女孩掏了22万后……

今天一位来自内蒙的妹子向我们反映

说她让一男的给骗了

感情被玩弄不说,还损失了十多万的财物

这是什么情况呢

▼▼▼

“我养你”,是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的经典片段。

来自内蒙的姑娘媛媛告诉我们,在今年8月份有一个初次见面的姓张的男子对她说出了几乎一模一样的话。

媛媛:我来南宁找工作,来了不到一个星期,在KTV认识的,他说我还可以,想包养我,去哪里跟着他一起玩就好了,他当时让财务给我转了30万。

这个来自横县的张先生自称是做生意的,家住幸福里,座驾是玛莎拉蒂。

有吃有得玩还有得赚,媛媛一时没顶住诱惑就答应了,不过有些奇怪的是那30万却迟迟没有到账。

媛媛:钱到最后都没有到账,但是当时看到是已经跟财务说好,钱已经转好,然后那边也已经扣款了。他还发给我看了,他的银行流水信息,卡里面还有几百万。

张先生给的解释是银行系统的故障,媛媛没太在意,随后两人开启了吃喝玩乐的模式,在交往的第二天,这位张先生的“生意”出现状况了。

媛媛:员工要辞职,就说先把这个工资结给他,转了16000元。(记:认识的第二天,你就帮他垫钱了?)对,因为他也是给我看了他这个余额。

随后几天,张先生以公司补交电费、车辆办保险等等理由陆陆续续让媛媛和她的朋友垫付了十多万元,还承诺给高额的回报。

媛媛:(记:借5万一般说要还多少?)没具体说还多少,就是说让财务多给你几万块钱无所谓。

媛媛说,就这样,她一直在给张先生掏钱,直到山穷水尽了才意识到对方可能是个“大忽悠”。

上周,她们还为此闹到了派出所,当时张先生也写下了欠条,约定在9月21日偿还22万元欠款,但到了约定时间并没有还钱。

在朋友的建议下,她查询了天眼网,这才发现这个张先生早在2018年就被当地法院列入了失信人员黑名单。

媛媛:他说我这个钱现在不是不还,只是要时间而已。人家派出所肯定认为我们是小两口吵架,不受理。

至于那位张先生,在电话中基本认可了媛媛的说法,就是对于欠款金额有些异议,他觉得真正借款应该是12万元左右,其他部分是两人出去花天酒地时的共同开销。

张先生:说白了也有一部分是事实,那就承认了呗,就跟一个女孩子计较干啥,但是她是不讲理,就是说如果你讲点理的话也不至于闹到这样。我,10月3号4号这样就回去,国庆节就可以还她了。

这样的承诺能不能兑现是一个未知数。

随后在青秀山派出所,警方表示,媛媛可以找时间再过去一趟详细地反映情况,对于这件事正式做个定性,看看到底应该是由警方立案处理还是到法院起诉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