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割腕轻生,泰州警察生死营救!

2020-09-24 16:40:02 作者: 女子深夜割腕

女子深夜割腕轻生

电话联系不上

唯一知道的

她骑着电动车

紧急时刻

姜堰巡特警大队警员

展开“地毯式”搜寻

最后……

事情经过

昨晚11点20分,姜堰警方接到市民李先生(化名)报警,其妻子小杨(化名)骑电动车离家出走,可能在城区古田东路附近割腕轻生。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不管女子是否会继续实施轻生行为,第一时间找到她才能让人放心!

姜堰巡特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立即带领辅警陶秋勇、黄建平等人兵分几组在古田东路周边展开“地毯式”搜寻,背街小巷、河边草丛、路边绿化带……一处也不放过。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警员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怕迟了女子会出事。半个小时后,其中一组警员在人民公园内发现了一辆停放位置异常的电动车。

女子在公园!快!快找!

很快,警员们就找到了躺在景观河中木桥上的女子,只见她左手手腕的伤口流血不止,身旁有一把血迹斑斑的裁纸刀。

女子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别睡!千万不能睡觉!我们在救你……”警员们立即用纸巾按压女子的伤口止血,大声呼唤,让其保持意识,同时联系120,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

随后,民警与赶到场的120医护人员对女子采取现场抢救措施,并将其紧急送往医院。

经过救治,该女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对及时救助的姜堰警方表示感谢。

经了解,该女子今年26岁,因感情纠纷与丈夫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遂自寻短见。

姜堰警方提醒:如果在生活或感情上遇到困惑,心理压力大不顺心的时候,要找自己信任的朋友或者家人多沟通交流,积极地面对生活,切不可犯傻做出糊涂事,即害了自己又伤了家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