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拆迁款子女分了,老父亲被赶住棚屋,7旬老人无奈状告3位子女

2020-09-24 17:17:34 作者: 20万拆迁款

都说拆迁房款下来就能全家享福,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有钱不如没钱!

四川某县有一位老人家里拆迁房补助了20多万,但是拆迁房款下来之后,老人却一分钱没有见到,2个儿子一个小女儿将钱分了,但是却都不管老父亲。最后无奈的老人被逼住在漏风漏雨的棚屋里,生活条件十分艰苦,衣服都发霉了,冬天更是冻得没办法生活。

根据采访调查,老人家里有2个儿子,大儿子和小儿子当年有协定,大儿子照顾父亲,小儿子照顾老母亲,母亲已经不在了。但是大儿子却不愿意赡养老父亲,他们住在新屋,父亲住在棚屋。

老大媳妇表示老人爱打牌胡混,闹事情大了让他们在当地没法做人,不愿意接纳老人回家。父亲没人照看,二儿子和小女儿对待老父亲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当初的20万拆迁款给了老大,因此不愿赡养老人,二儿子表示自己已经照顾了老母亲,父亲是老大的责任,小女儿因为与老大有矛盾,老大一家不愿意让小女儿来插手自家事情。

在法官的调解下,最终大儿子愿意照顾老父亲,不过依然不愿意让老父亲进家门,而是分开生活,只不过会经常看望和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