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瘾君子被抓,体检时发现,她肚子里有刀片

2020-09-20 17:55:38 作者: 女瘾君子被抓

扬子晚报网9月20日讯(通讯员张旸记者万凌云)打击贩毒吸毒人员,坚定不移。20日,镇江丹徒警方介绍,在前期充分侦查的情况下,15日凌晨他们成功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名女嫌疑人为了逃避处理,居然在前几天吞食了刀片!

体检

审讯

据办案民警张良告诉记者,民警在押送这名女犯罪嫌疑人前往医院体检时,发现其右腹疑似有金属物件。后在民警多方询问下,该女子才讲述出实情。

女子承认,9月10日,她独自在家时,此时有人敲门。女子从猫眼中,看到来人穿着保安制服。因为自己吸毒心中有鬼,女子误以为是来抓她的,心虚之下不惜自虐,将刮刀片吞食。

“女子本以为在体检时,一旦被检查出体内有刀片可以不被拘留”,张良说,但没有想到的是,公安机关依然按照规定的流程,将其送入了拘留所。

记者还从警方获悉,部分“瘾君子”及惯偷,体内留有刀片的不少。而为了逃避打击,这些“瘾君子”及惯偷,还会反复吞刀片。这名女瘾君子,目前刀片仍在其体内,至于后续怎么出来,她少不得要吃一番苦头。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