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行400米,沿途顺手偷走10个头盔,男子:不偷白不偷

2020-09-20 20:36:22 作者: 男子骑行40

近日,一男子骑自行车,只骑了400米的距离,却沿途偷了10个头盔,两个交警在后面追赶,最终该男子被抓住。

画面中骑着自行车飞奔的男子就是被盯上的小偷,在他后面的是交警大队的队员,最终在执行交警的帮助下男子被拦了下来。

交警:我在交接岗的时候,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他骑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上挂着十几个头盔,我喊他站住,他可能听到我喊他了,掉头就猛骑加速,然后我发现情况不对我就赶紧上去抓他。

经过清点在男子的自行车龙头上和车筐里发现了10个头盔,这些头盔是刚刚男子在400米路段内偷的。

民警:自行车哪里来的?

男子:人家给我的。

民警:是人家给的,还是偷得讲清楚。

男子:给我的。

民警:你为什么偷啊。

男子:他们就在表面放着,顺手就拿了,不偷白不偷。

民警:我问他这些头盔是从哪里来的,他和我说是偷的,冲长江路由西向东一边走一边偷,老百姓可能认为这个头盔就是小物件,不是很贵重,就放在车子上或脚踏板上。

男子交代他偷的有新有旧到手后准备立即销赃。

民警:他沿街叫卖,谁要他就卖给谁,五元到十元一个。

随后男子被带往派出所,就调查男子姓杨,从今年七月份开始曾四次盗窃电动车头盔,因为杨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属于累犯,目前他因盗窃罪被警方刑拘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