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00万的车险!路虎女司机撞伤人之后,扬言自己赔得起

2020-09-26 06:00:38 作者: 我有200万

9月23日,山东临沂当地公安分局的警情通报内容显示,汲某被周某驾车撞伤之后,接到报案的执法人员在第一时间到了现场调查取证,经过一番了解,周某与汲某并不认识(被撞人所述),据汲某所说,她是在商铺与人聊天的时候,莫名其妙地被周某撞了三次之多,导致自己受到了轻微擦伤。

"我有200万的车险,撞死你还能赔多少钱。"据民警调查取证时所了解到的,周某撞伤了人之后,不但没有进行道歉,还直接地扬言自己有高额车险,撞死也赔得起。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对此案细节做更多的了解,周某与汲某两个人真的不认识吗?为什么周某要如此蛮横无理地做出这种威胁呢?这些都必须厘清。

保险理赔人员表示,如果警方最后认定了周某是故意伤人的话,就算有1个亿的车险,他们也不会受理这种案子的,所以说,有钱没常识的周某,到时候除了道歉之外,还得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