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生活圈第二届业主好声音决赛在青城上演

2020-09-26 09:59:00 作者: 万锦生活圈第

9月25日晚,由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指导,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组织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宣传部主办,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街道办事处、鹏盛地产承办的“梦想让爱邻距离”万锦生活圈第二届业主好声音决赛巅峰之夜在呼和浩特正式拉开战幕。

来自万锦社区的业主及参赛选手、嘉宾、专业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等齐聚赛场,共同见证业主好声音决赛总冠军诞生的荣耀时刻!

在经过4场海选、1场复活挑战赛,上百位业主的积极参加、激烈角逐,共有15位选手冲刺到了冠军争夺之夜的巅峰对决。

整场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分别为《逐梦相随》《遇见“星”邻居》。当晚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业主的多才多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15位选手用声音征服现场,放歌青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曲震撼之音!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业主好声音决赛的各个奖项也在评委的打分中一一揭晓。旅欧青年歌剧演员、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文化交流使者乌德勒夫,2014年“五个一工程奖”得主、第十一届第十三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优秀歌手、2007年星光大道周冠军戎轶,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乌云其米格,《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组学员苏浩,“草原舞仙”李德戈景等领衔的大赛专业评审以及媒体评审、大众评审,通过现场打分,公开、公平、公正地评定出赛事各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参赛业主选手中有消防英雄、退役军人,也有优秀教师、优秀医护工作者。一直以来,他们甘于奉献做表率,让榜样的力量在社区传递,闪耀着真善美的光芒,在万锦社区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百号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