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酒后见到帅小伙,非要让其给自己当干儿子,结果反被揍

2020-09-27 01:20:46 作者: 济南男子酒后

据报道,在9月26日一则男子因为对方长得帅就上去认干儿子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原来以为只有女生看了帅哥走不动,没想到男人见了帅哥也想沾亲带故。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两人交谈无果起了争执,最后还打了起来。

据济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当晚他们接到报警一姓郭的男子称自己的手机被抢,还被人打了,随后警方赶往现场,警方调查监控找到了涉事年轻男子,但结局却出乎意料。据这名年轻男子表示,当天郭某一直拉着他,让他认郭某为干爹,在遭到拒绝之后两人才发生争执,并产生肢体冲突。

据调查,郭某当天在某饭馆里面喝了点酒,随后看见隔壁桌有一个年轻的小伙长得很帅,就上去想认小伙做干儿子,并一直纠缠在小伙身后出了餐馆,无奈之下小伙才动手打了他,郭某气不过就报了假警,目前郭某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