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在这里等你

2020-09-27 10:41:49 作者: 美好生活在这

大连 /

优游山海——

辽海八友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大连艺术学院、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山上美术馆、荣宝斋《艺术品》期刊主办。辽海一词是辽宁的雅称,本次辽海八友书画展览的作者分别成长于沈阳、鞍山、锦州、营口、大连等地,有土生土长的辽宁人,也有从外省市来到辽宁成家立业,他们是姜末、王登科、李继东、孙熙春、李东升、刘鹏、姜伟、赵胥八位作者。他们八个人的结合,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领略当代辽宁中青年书画艺术家的风貌。他们都各自耕耘在辽宁和北京的文化阵地上,在业务上也各有专长,并且在不同的领域内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次画展,八位作者以书画结缘,齐聚在清秋的大连,他们探讨艺术,精研笔墨,以自己独到的感受抒发各自对传统书画艺术的的理解,在这样一个疫情过后的金秋,为大连观众奉献上一道亮丽的笔墨风情。

地点:沙河口区高尔基路488号万和祥茶文化空间

“瓷路相逢——清代外销瓷上的

中国情调与西方艺术”展

展览由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广州博物馆主办,大连博物馆承办。大连博物馆此次引进广州博物馆庋藏的外销瓷精品70余件组,以走向世界、中国情调和西风东渐3个单元,通过瓷器的形制、艺术风格和历史文献等方面从外销瓷角度向观众呈现18世纪、19世纪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以独特视角反映中西方社会对异域文化和艺术的传入、接收和理解过程,具有很强的艺术美感和品鉴价值。

地点:大连博物馆

杂技儿童剧

《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

该剧曾在上海世博会创造连演184天、523场的纪录,由《格林童话》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一个通过自身努力去实现梦想的故事。本剧创作融入许多对节能环保、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理念的思考,剧情方面除保留童话原著的内容外,还增添了如熊猫等许多有趣的中国元素设计。本剧将绳技、手技、晃管和双人对手等杂技技巧与舞蹈和音乐等多种元素融合,杂技编排和欢快的音乐表演融为一体,鲜明的卡通人物造型、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均独具特色。

地点: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

北京 /

“丹宸永固——

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

今年,紫禁城迎来了600岁生日。这座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的木质宫殿建筑群,已经在中华大地上岿然屹立了600年。当下,故宫邀观众登午门城楼,赏金色屋顶层峦起伏,转瞬看尽600年。这场“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以18个历史节点,介绍紫禁城的规划、布局、建筑、宫廷生活,以及建筑营缮与保护的概况,450余件文物及史料照片引领观众走进这座“城”,体味宫殿建筑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展厅里,每一件展品背后承载的都是关于紫禁城的记忆,展柜里的一砖一瓦、一纱一杯,代表的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最高技艺。

地点:故宫博物院

HWE 2020潮玩造物博览会

HWE潮玩造物博览会以“童年回忆”为主题,汇聚200余家潮流艺术玩具、手办模型、IP衍生品等品牌及设计师工作室,展现潮流艺术文化与创意玩趣的有机交融,展售推广近千款潮玩限量、限定、首发新品,搭建集体验营销、品牌推广、商业拓展、新品发布、互动交流为一体的年度推广盛会,助力“潮流创意玩趣生态圈”的蓬勃发展。

地点:北京劝业场

上海 /

开心麻花首部悬疑喜剧

《醉后赢家》

骗中骗,局中局,一场被策划的绑架案拉开了《醉后赢家》的序幕。惧内的厨子“迫于压力”计划雇人绑架太太杜海燕,谁知雇了个业余骗子搞了一出漏洞和笑料不断的绑架。本剧精彩看点有:东野圭吾式犯罪开场,开心麻花式剧情神展开,惊悚式喜剧让你惊叫连连,笑声不断;密室逃脱在线play,神对手来袭让你招架不住,5个嫌疑人疑云重重,只能“龟速”破案中;暗黑画风来临,哥特式舞美氛围笼罩,音乐一起观众秒入戏,然而悬疑中又透露着开心和俏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