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爱在中秋 芜湖爱心天使协会安全知识宣讲走进火龙街道

2020-09-27 11:23:39 作者: 情暖童心 爱

(通讯员:胡文彬)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9月11日,安徽芜湖弋江区爱心天使协会,安徽高速芜湖南收费站,圣庭湖畔社区等单位志愿者走进森林教育集团圣庭湖畔幼儿园,举行了“情暖童心 爱在中秋关爱留守儿童安全宣讲”主题活动。同时向留守儿童捐赠了新衣服等礼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活动过程中,安全知识宣讲,大哥哥从专业的角度,辅以形象生动的ppt,进行了绘声绘色的急救宣讲课,同时急救团的两名成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演练,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普及儿童安全知识,让儿童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在突发意外的情况下保护好自己,志愿者们与困难留守儿童游戏、交流,志愿者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心里都很欣慰,心与心的距离在那一刻更接近。

爱心天使协会志愿者关龙美表示,投身社会公益,担当社会责任,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工作,让困境留守儿童快乐生活、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