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石家庄和平路一轿车撞毁多段护栏

2020-09-27 13:17:05 作者: 突发!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天(9月27日)早上6:30左右,石家庄和平路高架东向西上桥口位置,发生了一起机动车单方撞护栏事故,造成该路段长距离拥堵。

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交警已到现场正在对事故路段进行清理。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东向西上桥口位置,左前轮缺失,右前轮爆胎,骑跨在路中央的白实线上。此外事故车撞飞的中间6、7节护栏散落在西向东的车道上,所以此事故造成该路段双向堵车。给早高峰时段的和平路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7:20,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撞碎的护栏被全部清理到了和平路南侧的辅路上,事故车也被拖车拖到了北侧的辅路上,为了方便清理,现场的交警对和平路实施了交通管制。

据司机陈述,事故发生时,上桥处的路面有水,导致汽车侧滑撞向护栏,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石家庄长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侯林警官介绍了事故现场的详细情况,交警初步判断,该司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由于该事故发生在车辆出行的早高峰,和平路东向西方向一直堵到了建华大街,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

早晨9:00,事故车已被拖车拖走,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该路段恢复通行。

在此,小编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在经过湿滑路段,一定要谨慎慢行!双节将至,大家要保持平和的驾驶心态,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