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祖国巨变·展魅力金川】金川区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学员现场展示交流活动完美落幕

2020-09-21 00:00:18 作者: 【绘祖国巨变

9月19日上午,金昌花文化博览馆二楼展厅,翰墨飘香,气氛热烈, 金川区第三届“绘祖国巨变·展魅力金川”少儿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学员现场展示交流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金川区第三届“绘祖国巨变·展魅力金川”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小书画家们开始展示啦

活动现场

热闹非凡

颁奖仪式开始前,写书作画活动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一边是现场书画展示环节,活动主办方组织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们用丰富的想象和优美的笔触描绘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另一边是我市各大书画培训机构的老师和学生们在这里现场教学,谈书论画,与作者们互动交流、切磋。

本次活动由金川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金川区教育局共同主办。大赛组委会在两个月时间内共收到书画作品800余幅,入选并展出优秀书画作品310幅。大赛评委由我市著名书法家、美术家担任,评比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均进行了评比打分,经过认真筛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104名,评选出优秀辅导教师5名。

活动现场

金川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维鸿致辞

金川区教育局副局长赵永军宣读表彰决定

金川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王维鸿、区教育局副局长赵永军为优秀辅导老师颁奖

南长龙老师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区美术馆馆长张丽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区文化馆馆长、区美协主席刘国斌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区教育局副局长赵永军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自2018年以来,金川区少儿书画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金川区美术馆面向全区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创作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今后,金川区美术馆将继续把少儿书画大赛和优秀作品展作为群众文化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鼓励动员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学、各书画培训机构适龄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并充分照顾农村中小学、特教学校学生参与到书画大赛中,为少年儿童搭建了展示交流自我才艺的平台,推动了金川区少年儿童书画事业蓬勃发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