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手机抢业务 男子将车开上了隔离桩

2020-09-27 17:56:28 作者: 紧盯手机抢业

“为了抢业务,抢到车子都变形了,才划不着哦!”2020年9月20日晚23时30分许,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渝AH****的小车在江北城中央公园路口骑到了马路中央水泥路沿上,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网约车撞到了隔离桩上,导致车辆无法动弹。驾驶员夏某称,他当时边开车边在手机上接单抢业务,没注意观察才撞到路沿上,现在业务没抢到,还把车辆也撞坏了。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用拖车帮助驾驶员将车辆拖移出来。由于驾驶员夏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第九十条,处以扣2分,罚款50元的处罚,并赔偿市政设施的维修费用。

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时千万不要分心玩手机,否则出了事故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