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5000多元失而复得,女事主赠锦旗致谢

2020-09-27 23:58:27 作者: 【暖心警事】

5000多元失而复得,女事主赠锦旗致谢

黎埠派出所积极为民排忧解难,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最大限度将工作成效转化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黎埠派出所帮助事主快速寻回丢失的财物,受到群众好评。

9月25日晚21时,何女士向黎埠派出所求助:称其当日在清连高速阳山北服务区(北上方向)去洗手间时遗漏了一个米黄色挎包,发现时已过去了4个小时,人已在异地。

急群众所急,值班民警立即赶赴阳山北服务区。在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协助下,经过细心查找,最终找回何女士遗失的挎包,民警马上联系求助人到派出所领回遗失物品。

次日下午,何女士携同家人一起到黎埠派出所领回失物。经何小姐清点,挎包里的5800元现金和证件都没有丢失,何女士对值班民警积极为民解忧的服务态度表示万分感谢,特意向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

(何女士特意向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