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翰墨飘香迎佳节

2020-09-28 14:42:41 作者: 东平县老干部

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近日举办书画笔会,喜迎国庆、中秋佳节。

活动旨在通过与书法名师为伴、以书法会友,检验老年大学线上教学成果,展示老干部活动中心学员风采,浓厚我县文化艺术氛围,推动特色文化艺术产业繁荣发展。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成印:“很高兴参加这次书法笔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欢度国庆节和中秋节。”

活动中,书画家们围绕喜迎国庆主题现场挥毫泼墨,他们情注笔端,在娴熟高超的笔法下,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散发着阵阵墨香,抒发着浓浓家国情怀。

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马彦浩:“自疫情以来,我们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秉承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坚持云上教学、线上授课,老同志们在家苦练内功,坚持学术与自我修养双提升。这次笔会活动,既是一次学习经验交流,又是对我们线上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庆“十一”迎“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