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嫁给“凤凰男”婆媳矛盾频发!丈夫病逝后1500万遗产只给6岁儿子留了40万!这事你怎么看?

2020-09-28 14:41:50 作者: 女博士嫁给“

看看新闻Knews讯 婆媳矛盾并不是什么稀罕的事,但今天要说的这对婆媳有点特别,平时根本不怎么来往,在法院见的倒是特别频繁,几年下来官司打了十几个,闹得不可开交,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不愿和公婆住 结下梁子

这一切还要从一个男人说起,他叫毛卫东,70后,出生在成都的农村,在上海工作多年后,毛卫东靠自己的努力站稳了脚跟,成了某金融公司的副总裁。

毛卫东的妻子叫包玲玲,80后,上海姑娘,是国内顶尖大学的医学博士,从事医疗行业。

2008年,包玲玲和毛卫东恋爱,包玲玲提出要求,结婚的前提是婚后不和父母同住。

毛卫东2001年就在上海买了房,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面对包玲玲的这个要求,毛卫东陷入两难,答应吧,跟父母不好交代,不答应吧,秒变单身狗……于是他使出了“拖字决”,对包玲玲一口答应对父母只字不提,然而到了谈婚论嫁时,毛卫东的拖延之计露馅了,包玲玲也和他分了手!

眼看婚事黄了,毛父毛母急了,虽然心里很不情愿,但还是一咬牙回了成都。

这件事让毛父毛母心里不太痛快,毛卫东出钱为二老在当地买了套房,问题解决了,两人的婚事重新提上日程,但是婚礼现场,女方家却发现男方父母的态度不对,大喜的日子全程板着脸。

其实从那时候开始,婆媳大战的隐患已经埋下,毛父毛母觉得是媳妇,让儿子把他们赶出了上海。

2014年,包玲玲生孩子,公婆也不来看望,之后这对婆媳见一次吵一次,包玲玲甚至打过110报警,矛盾加剧。

儿子病逝怪儿媳 家人引发网暴

做三夹板的日子让毛卫东不堪忍受,2015年,他去法院起诉离婚,而包玲玲接到起诉状后也不觉得惊讶,她认为丈夫在自己和婆婆之间选择了婆婆,但令毛卫东万万没想到的是,官司还没打。就被确诊为了直肠癌肝转移,不管怎么样,天大的矛盾在生命面前都要让步,两边一合计,毛父毛母、毛姐姐、毛姐夫照顾毛卫东,包玲玲上班之余。帮忙寻求医疗资源,照顾孩子。

毛卫东的治疗持续了一年多,但最终仍因肝癌离世。

整理遗物时,家人发现毛卫东在网上发布的一篇抗癌贴,帖子的最后,毛卫东抱怨妻子不看望自己,不肯拿200万让他去美国看病……

毛家人悲恸的情绪仿佛一下,找到了宣泄的出口,儿子是被儿媳气死的!

毛家人开始跟帖咒骂包玲玲,甚至将她的个人信息公布于众,引发网暴,包玲玲称她曾接到许多陌生电话,不仅对她人身攻击,还骂她的孩子。

包玲玲愤而起诉毛家人名誉侵权结果是毛姐姐、毛姐夫赔礼又赔偿。

1500万遗产 只留给孩子40万

之后,一封遗书。又让双方的关系降至冰点。毛卫东在遗书中对自己的财产进行了分割。上海的房子给父母。成都的房产份额给姐姐。理财保险给儿子 车子给妻子。其他存款父母妻子平分。

包玲玲一算,1500万的遗产居然只给儿子小宝留了40万,毛父毛母则直接将,包玲玲和孙子小宝告上法庭,官司打了一两年,毛父毛母胜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