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情人同居2年,骗情人15万全转给妻子,身体给情人钱给妻子

2020-09-28 18:00:19 作者: 男子与情人同

9月27日,据当地媒体报道,江苏镇江发生了一起“奇葩”的诈骗案:一名男子自称的当地某分居副局长,与情人同居2年骗了对方15万元,将这些钱全部转给老婆,并对老婆表示这是自己在外打工赚的钱。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许某自称是镇江某分局副局长,还网购了两套假警服来证明身份,与受害人洪女士在一起时不断用各种理由向对方索要钱财。由于洪女士已经结婚,为了不给许某造成麻烦,2018年洪女士还与前夫离婚。然而随着许某要钱越来越频繁,洪女士对他的真实身份产生怀疑。2020年9月份,洪女士来到许某所说的分局,一查才发现根本没有许某这个人,随后洪女士报了警。

面对警方,许某这才坦白,他有家庭,有妻子,与洪女士在一起的这两年骗来的钱全部转账给了妻子,并声称这是他在江苏打工赚到的钱。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许某真是个“负责任”的男人,把身体给了情人,把钱给了妻子。目前,许某因涉嫌诈骗,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