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育才集团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2020-09-28 18:01:37 作者: 陕西宝鸡:育

本网宝鸡讯【图文/张凯乘】

2020年9月26日上午9点,“喜迎十四运 健康育才梦”育才集团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界职工运队会的比赛项目包括迷你马拉松、拔河、篮球、4*100米接力赛、乒乓球单打、象棋六个项目。各项比赛参赛选手共计2000余名,包含育才集团各产业职工、合作伙伴、育才地产的业主。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迷你马拉松作为首个比赛项目,上午9:30,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精神抖擞,按照比赛规定的路线,奋力为健康而奔跑。本次迷你马拉松赛分为跑团组和职工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赛程全程约6公里,来自宝鸡市跑步协会以及育才集团职工近2000名选手参赛。

本次职工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体同仁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通过当前流行的运动形式结合宝鸡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给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旨在推动职工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焕发生机活力,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陈仓区政府副区长高君、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楠、宝鸡市跑步协会秘书长梁红杰、育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军辉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