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金海湾小区业主同赴月饼宴 载歌载舞迎中秋

2020-09-29 01:20:29 作者: 广厦·金海湾

来源:运城新闻网

演员表演《牡丹花和放羊娃》 李爽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9月26日傍晚,盐湖区安邑办广厦·金海湾小区彩灯闪烁、笑语盈盈,小区业主在这里欢聚一堂,大家载歌载舞、品月饼、庆中秋。为让业主过一个喜庆、温馨的中秋节,运城广厦房产公司联合金海湾社区、金海湾物业,于当晚在小区举办“庆双节、创文明,过中秋、话和谐”活动。

业主和物业人员共庆中秋 李爽 摄

活动在小区的东、西区同时举办。只见两区的主通道上摆着多张大圆桌,桌上摆着多种口味的月饼和葡萄、香蕉等水果。业主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月饼,一边观看演出。

通道尽头,业主和物业人员自编自演的节目正在上演。妙态绝伦的扇子舞《牡丹花和放羊娃》赢来热烈掌声;悠扬豪迈的电吹管演奏《五星红旗》激发了人们的爱国情怀;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今夜无眠》表达了居民、广厦房产公司、社区和物业“心相连肩并肩、拥抱灿烂生活”的心声,引起在场人们的遐想和思考……

小区业主于爱青说:“月饼好吃,节目好看,这么多业主团聚在一起拉家常、话团圆,感谢广厦房产积极组织,感谢社区领导和物业的贴心服务,我们业主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中秋节。”

广厦房产公司董事长李建民说:“中秋月圆人团圆,小区这个大家庭也要团圆。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继续弘扬广厦·金海湾的‘三和’(和谐社会、和睦小区、和美家庭)文化,把小区建设得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社区主任李代霞说:“金海湾小区在创建‘十星级文明小区’中成绩突出,为社区争了光。我们在这里举办活动,就是要庆中秋、聚人心,话和谐、创文明,树标杆、谋发展。今后,社区将继续在居民的支持配合下开展工作,和居民一起共建平安、文明、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