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粉丝主播拿出半年直播收入 为家乡忠县翻修校园

2020-09-29 08:43:25 作者: 千万粉丝主播

【千万粉丝主播拿出半年直播收入 为家乡忠县翻修校园】千万粉丝主播拿半年直播收入为忠县翻修校园 日前,在快手平台上拥有超过1021万粉丝职业主播“柚子”向家乡出资50万元(相当于柚子半年的直播收入),翻修重庆忠县金鸡镇初级中学。此次柚子捐赠翻修的学校地处偏僻,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学校没有教师周转房,32名教职工只能暂住在学生寝室。而且,学生的住宿条件也非常艰苦。柚子偶然得知了这所学校的情况,于是萌生了做教育公益的想法。“当我看到这些和我弟弟妹妹一样大的孩子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希望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他们能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大学,成为有用之才,长大后也能想着助力家乡建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