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级公租房今日举行摇号 配租公租房12479套

2020-09-28 23:54:03 作者: 重庆市级公租

重庆主城公租房第三十二次摇号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8日16时讯(董进 实习生 杨世玉)今(28)日下午,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举行市级公租房摇号配租,本次摇号共配租缙云新居、樵坪人家等21个小区12479套公租房。

工作人员导入数据。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据了解,配租结果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和华龙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本次配租房源将于2020年10月下旬起陆续安排签约入住。获得配租的申请人可关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上公布的接房签约时间,按入住通知书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嘉宾上台摇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同时,还对学府悦园、金凤佳园、碚都佳园、龙洲南苑4个小区的换租申请人通过摇号排定了换租顺序,换租申请人可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上查询轮候顺序和换租配租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