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七团三连党支部: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0-09-29 09:23:32 作者: 一三七团三连

通讯员:包晶

9月27日,一三七团三连辖区居民梁斌一家人将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锦旗送至三连党支部,感谢三连“两委”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倾心为他提供服务,解决了他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梁斌是三连生猪养殖户,今年7月,远在四川的父亲因病去世,一家人连夜老家乡为父亲料理后事,料理完后事准备返疆期间,正值新疆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这让远在四川的梁斌着了急,家中的圈舍里还有几百头猪等着饲养喂养和销售。喂养生猪可以找亲朋好友帮忙,可是购买饲料却成了大问题。得知情况后,三连党支部将这一情况及时上报到一三七团疫情指挥部,经过多方努力,为饲料运输的车辆开通了绿色通道,解决梁斌家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梁斌一家人送来的不仅是一面锦旗,而是充分表达了对三连党支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真心为民服务的由衷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