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飞扬迎“双节”,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顺利换“帅”

2020-10-01 15:18:20 作者: 歌声飞扬迎“

(来源:云禧斋文化艺术云 )

9月29日,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昆隆重召开。会议顺利完成了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换届选举的重要任务,并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

云南省文联原主席郑明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云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童凤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云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王建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云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原财务总监王琳当选为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云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办原处长王凤英当选为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马薇、冯任生、左伟、李春跃、杨晓萍、程楠、董佳、谢健全等当选为副会长。

(大会现场)

云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梁公卿,云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王义明,云南省人大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孟继尧,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勋儒,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学智,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倪慧芳,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罗黎辉,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晏淼,云南省文化旅游厅巡视员石林,云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王建新等领导受邀到会,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老领导梁公卿、王义明、晏友琼(从左到右)在主席台上

老领导孟继尧、陈勋儒、王学智(从左到右)在主席台上

(老领导倪慧芳、罗黎辉(从左到右)在主席台上)

新当选的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会长郑明在致辞中介绍:目前我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近500万人,热爱合唱的老年人已达数万人之多。为此,选择服务老年人合唱事业是一件有意义的、快乐的、有益老年人康养和社会稳定的事业。

(新当选的会长郑明致辞)

郑明表示,未来,协会将竭诚为老年人服务,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全省性、全国性的合唱活动、歌咏比赛。积极参与国内外合唱艺术交流活动,举办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合唱知识讲座,普及合唱知识,开展合唱艺术交流,培养合唱指挥人才及合唱骨干。让我省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用合唱表达心声,抒发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云南好。

会上,新当选的副会长李春跃向大会介绍了协会顾问、健康顾问、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秘书长、副秘书长的相关情况;新当选的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向大会介绍了新聘艺术顾问的有关情况。

(顾问聘任仪式)

(顾问聘任仪式)

(艺术顾问聘任仪式)

大会还进行了协会顾问、艺术顾问的聘任仪式,陈鹤龄、和玉铨、花泽飞、郭廷飞、何纾、尹伟等被聘为协会顾问、艺术顾问,并由郑明会长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大会最后,云南省委老干部局晏淼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