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为了“补贴家用”这个窃贼开始行动...

2020-10-01 15:16:38 作者: 双节将至,为

9月23日一早,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青年公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汇统大厦的办公室在夜间被人偷走一台价值7000余元笔记本电脑。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取证,通过调查,发现一名骑电动三轮车收废品的男子曾出现在案发地点,民警通过追踪侦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陈某某。

经了解,陈某某暂居住于天桥区某某庄,但民警随即前往进行连续蹲守,经过连续6天的蹲守无果后民警没有放弃, 9月29日在历城区某某大厦附近,经过一小时的搜寻后在历城区七里山路附近发现嫌疑人作案用的银灰色电动三轮车,民警耐心守候,终于将陈某某抓获。

经审查,陈某某对其在青年公园辖区盗窃一台笔记本电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嫌疑人独自一人在济南生活多年, “双节”临近,想着弄点钱过节才盗窃笔记本电脑,现嫌疑人已依法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