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游从打卡东湖开始,贵州女孩和男友一起赛“艇马”

2020-10-01 20:01:21 作者: 武汉游从打卡

10月1日,2020武汉全民健身运动会皮划艇比赛暨中国武汉第一届环东湖皮划艇马拉松赛在东湖风景区开赛,200多名皮划艇爱好者逐浪东湖。 记者任勇 航拍

长江网10月1日讯(记者张琳)“我是第一次来武汉,之前对武汉充满着向往和好奇。”遵义女孩梁蔹铭说。她有一个相恋5年的男友,正在华师大读研。国庆节临近,两人一商量,梁蔹铭便登上了开往武汉的高铁。“好几次想来武汉,这次终于圆梦了。”

对于武汉,梁蔹铭听说过黄鹤楼、东湖、汉街,但这半年让她难忘的是8月玛雅海滩电音节“大趴”。“那个视频在网上看了,还挺震撼的,许多老外都点赞。”看到武汉如此之快就恢复了正常,梁蔹铭感慨万千,“这座城市真的蛮伟大。”今年国庆长假,湖北武汉许多景点免费对外开放,武汉市民也主动提出礼让外地朋友。梁蔹铭说:“一定要支持武汉,所以我来了。”

东湖本就是梁蔹铭武汉之行的打卡地之一。但能够与男友一起在湖里划皮艇,让这个经历变得更特别。“以前我只在公园里划过小船,没划过皮划艇。这次活动是男朋友告诉我的,这令东湖变得更加有吸引力了。我们本来想参加12公里全马的,以纪念我俩恋爱长跑5周年。但最终被调剂到了微马,也可以,顺利完赛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