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满眼“中国红”喜迎国庆氛围浓 你感受到了吗?

2020-10-02 02:39:34 作者: 资阳:满眼“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颜铭 摄影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牵手,为了喜迎佳节到来,资阳的大街小巷被重新“装扮”,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红旗飘扬

走在街上,记者发现,城区主次干道上近日陆续悬挂起国旗、红灯笼,大街小巷、公园商场,鲜艳的“中国红”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市民们正以各种方式迎接祖国母亲71岁华诞。

小区内红旗飘飘

不少小区、沿街商铺、景区、客运站等地,也挂起了五星红旗和各种装饰物,在绿树和蓝天的映衬下,鲜艳的红旗随风摇曳,格外醒目,整个城市显得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一道道流动的“红色风景”也点燃了每一位资阳人火热的爱国心。

街道上挂满国旗

看到街头的靓丽风景,不少市民拿出手机争先拍照,想把资阳的“中国红”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看着到处都挂起了国旗,中秋、国庆节日氛围很浓,每当这个时候都深深感觉到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了。” 家住置地城小区的赵女士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资阳的发展越好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