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诗歌,润童心——泉州市丰泽幼儿园开展“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2020-10-02 21:55:03 作者: 诵诗歌,润童

爱祖国,爱学习,

热爱劳动别忘记。

不让灯光空照明,

不要浪费一粒米,

不让水源白白流,

三爱三节心中记。

秋风送爽,在这秋意浓浓的美好日子里,在迎接祖国71华诞的喜庆日子里,为了展示幼儿的朝气蓬勃,营造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幼儿园氛围,泉州市丰泽幼儿园大段的小朋友开展了主题为“三节三爱”的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诗歌比赛的内容非常的丰富多彩,有歌颂祖国的《我们爱祖国》《我希望》《祖国妈妈我爱你》……有赞美家乡的《咏泉州》《洛阳桥》……有提倡节约用水用电的《地球微笑了》《我是节能小能手》……看,为了让自己有更好地表现,每个小选手都积极、认真地准备着呢!

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当然也少不了家长的支持和配合!

比赛开始啦,每个小选手都是精神饱满,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激情慷慨的《我们爱祖国》,激发起我们浓浓的中国情!

充满古风的《满江红》,仿佛让我们看到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绵延流长。

朗朗上口的《三字经》,让我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意境优美的《祖国,祖国,幸福的摇篮》,让我们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整个比赛中,小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慷慨激昂的表演,吸引了全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从选手的发音、语调、艺术表现力及完整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园长老师亲自为优秀的选手进行颁奖!

园长老师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发奖状

获奖小选手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向大家宣传“三节三爱”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孩子能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一个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节水、节电、节粮的好宝宝!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