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车头钻入挂车车底

2020-10-03 16:36:01 作者: 小轿车车头钻

事故现场医护人员在救治伤员。 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卢荻 通讯员潘洪江)10月2日,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118公里处(中马产业园附近路段),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半挂牵引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轿车车顶几乎被削平。事故导致小轿车上一人当场身亡,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早上6时许,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执勤民警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桂A牌的白色小轿车追尾一辆泸D半挂牵引车,小轿车车头卡入半挂车车尾,受损严重。

国庆期间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仅左侧一车道可以通行,导致后方车流出现缓行情况。

由于小轿车车头陷入半挂车的车尾太深,司机被困车内,消防人员只能使用破拆工具对小轿车驾驶室进行破拆,将被困人员救出。经医护人员检查,小轿车上后排的一名老年乘客不幸身亡,司机和另两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事发前,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小轿车司机疑因在行驶中未注意观察前方情况和保持安全车距,导致事故发生。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高速交警提醒市民,该路段属于事故多发路段,长假期间,出行车辆激增,时常会遇到车流缓行拥堵的路段,请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以避免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