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全国爱牙日”走进采育镇

2020-09-22 10:03:59 作者: 第32个“全

为推进创卫健康教育工作,9月18日,第32个“全国爱牙日”走进采育镇,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采育镇联合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大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举办创建国家卫生镇健康大课堂之健康口腔现场直播活动,现场共有居民、医护人员、教师、学生等100余人参加,线上直播观看量达24万人次。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口腔健康专家、大兴区兴业口腔医院副院长孙鹏主任医师,现场开展以《牙齿保健,健康饮食、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的讲座,分享健康保健知识。并对观众进行口腔检查,提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及时纠正口腔护理误区。

现场为观众进行口腔检查

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三减三健 助力健康大兴”的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水平。

发放宣传手册

健康口腔是三减三健康内容之一,今后,采育镇还将加大健康教育力度,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