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骗子克隆京东快递,北京街头卖起假货!被人揭穿还敢报警

2020-10-03 17:18:35 作者: 活久见!骗子

这年头的骗子实在太多,不论什么智商的骗子总会找到比自己还低智的人行骗。前不久,北京警方就擒获了一名非常嚣张的骗子,这位表面上看起来是一名穿着京东工服,开着京东小三轮送货的快递员。但是这服装和快递车怎么看怎么别扭,而且这人不送快递反倒是街头卖货,您说这能是真货吗?

前不久,北京110接到报警,事主说自己跟人发生了纠纷,被人抢走了快递车钥匙。大兴分局红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现场是一名京东快递员骑着快递车被人拦了下来,而这名所谓的快递员正是报警人张某。但是在旁边抓住张某的人却说,张某是个冒牌货,他根本就不是快递员。

原来张某的这辆快递车和身穿的工服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京东的配置,但是细节却完全不同,车辆各种破旧损坏,车身上也没有编码。拦住他的就是京东的工作的工作人员,他担心这位假冒快递小哥是利用京东的名头行骗。而经过民警的询问,张某也承认自己确实不是快递员,但是他说自己下次不骑不就得了,凭什么拦住自己。

张某说自己不是京东的正式员工,只是骑着这辆车给朋友送点货,至于为什么穿这样的衣服开这样的车,张某说这都是买来就这样,他下次改正,把车重新刷漆,衣服也直接扔掉。看着张某这样急于脱身,民警感觉不对头,于是将张某带回了派出所。而到了所内打开快递车,里面的东西却不是快递而是大量的洗衣液。

张某的车内足有100瓶洗衣液,而这些洗衣液经过鉴定全都是假货,原来张某就是看中了京东的名头,所以从外地购买了假冒的京东快递车和工服。随后他又低价购买了大量假冒洗衣液,堂而皇之的冒充京东快递员,游走在各个小区开始卖货。这样的洗衣液原价要40多元,而他的卖价是20元,所以很多市民都上当受骗。

大家都知道快递员就是拣货配送,怎么可能会卖货呢?但是看着对方是京东的快递小哥,所以放松了警惕,即便价格低的过分,还是有人上当。而张某被人认出来后,还想要理直气壮的报警脱身,也真是想瞎了心,这下被民警揭穿了真面目,等待他的只能是玫瑰金的大手镯!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大兴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我们也提示大家,事出反常必有妖,不管是快递员卖货还是过分低价的商品,都有可能暗藏骗局。大家发现类似情况一定要多长个心眼,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幺幺零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