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男子在高速路边解决内急,结果失足掉下

2020-10-03 17:56:15 作者: 凌晨,男子在

10月1日凌晨1时52分许,一女子拨打110报警称,其男朋友半途停车方便时不慎掉落高速公路的桥下。

因事态紧急,嘉兴海宁公安情指中心立即指令民警赶赴现场施救。

许巷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两名辅警赶往事发路段,并与报警人保持电话联系,但是报警人袁小姐始终无法准确描述她与男友的具体位置。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得赶紧找到他们,民警转变了寻找思路,可以让他们来发现我们,于是他告诉袁小姐:“我现在打着强光手电,你抬头看看光源在你哪一侧!”

就这样,靠着光源,处警人员在天桥下的一处荒地旁找到了报警女子及倒地受伤的男友。

在民警和120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刘先生被迅速送至海宁市中心医院急救,经初步诊断刘先生腰部有损伤,但无生命危险。

经了解,刘先生来自湖南,今年23岁,他带着女友袁小姐打算在国庆期间自驾回老家探亲,由于当天是高速限免的第一天,车辆行驶至许村南枢纽往西500米地方时,遇上了堵车。

刘先生看到此时的车流行驶缓慢,觉得短时间内也无法行驶,而他又无法忍受内急,于是将车停在高速应急通道后欲行方便。

可周围光线昏暗,刘先生一不留神,右脚踩进桥缝中间的空隙,整个人瞬间掉下距离地面4米高的桥下空地上,人就无法动弹了,女友则当场吓蒙了,在旁人的提醒下拨打了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