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女孩情绪失控欲轻生,随意穿行高速公路险象环生,包头大队民警成功劝阻

2020-10-04 02:41:31 作者: 【畅行中国

10月2日中午13时30分许,包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高速公路包头大队辖区包头服务区附近路段内,有一名女孩在行车到内行走,似欲轻生,过往车辆都纷纷紧急躲避,情况十分危险,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包头大队九原中队执勤民警前往报警地点巡查。

民警抵达包头服务区附近后,发现一名女孩正在服务区出口匝道处行走,民警立即停车上前将女子带到路边安全地带,并进行询问,但过程中,女子情绪特别激动,言语混乱,又哭又笑,无法问清原由,只是说自己被骗了,大家都在骗她。此时还在服务区出口处,旁边车流密集,女孩不愿和民警离开高速公路,其家人从服务区内赶来,与民警一同劝说也是无果,女孩情绪激动时,还对民警进行打骂啃咬,不断想要挣脱民警束缚,为防止意外发生,两名民警将女孩护在身前,并牢牢将女孩手臂抓住,防止其挣脱冲入一旁的行车道内,同时耐心劝说安抚女孩情绪。经过一番劝说后,才成功将女孩带到回服务区内休息,最终经过民警长达40分钟的耐心劝说,女子情绪终于才逐渐平稳了下来,随后,大队民警将女孩交于了赶来的附近派出所民警。

经了解,该女孩是一名刚入学大学生,父母离异不在身边,由年迈的奶奶陪同,打算前往乌海市上学,途中因为家庭琐事,突然情绪失控,便在服务区下了车,自己步行上了高速公路,期间更是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好在大队民警及时赶到成功的劝阻住了女孩,消除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危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