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丨惊天动魄!某沙发厂突燃熊熊大火,厂房都被烧塌......

2020-10-04 17:58:39 作者: 玉林丨惊天动

秋天很容易发生火灾,

无论在做什么,无论什么时候,

都要小心谨慎!

东西没了没事,就怕人出事!

网络配图

9月30日上午,玉州区城西长城机械厂内的某沙发厂突燃熊熊大火,火迅速蔓延至整个厂房,工人在扑救无果后,连忙报警和争分夺秒把成品沙发搬离火场。火灾导致厂房被烧塌,里面的沙发、海绵及相关配料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奋力灭火

火场位于玉州区372县道旁的长城机械厂内的一家沙发厂,记者在赶往火灾现场时远远的就看到火场上空冒出一条又黑又大的烟柱。到达现场后,发现已经有消防员从工厂的西、北侧两侧往工厂内喷水灭火。着火的沙发厂由铁皮搭盖而成,面积有2000余平方米,大火已经把南北西三面的铁皮全部烧塌,水枪喷出的水射到灼热的铁皮上,瞬间冒出一阵白雾。在工厂西侧的通道上,摆着多套被烧毁程度不一的沙发。

网络配图

10时许,大火被完全控制。据知情人称,该沙发厂是租用长城机械厂地皮搭建而成,当天8时许,工人们陆续到场准备开工时,位于厂房中部的一个排插突然冒出火花,火花瞬间引燃附近的海绵。在海绵、布料等易燃物的助燃下,火势迅速蔓延,等工人们拿来灭火器试图灭火时,猛烈的大火已经使得他们无法靠近了,他们只得一面打电话报警,一面把还没着火的成品沙发往外搬。但该知情人的说法尚未得到消防部门的证实。目前,火灾原因调查及财产损失统计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