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岛内年轻人上战场 反而更显心虚!

2020-09-28 12:40:46 作者: 蔡英文喊岛内

  上周二,蔡英文赴澎湖进行所谓“稳定军心”的活动,并借机向岛内青年喊话称要“保卫台湾”。此事在台湾网络论坛引发被称为“世代之战”的大讨论。有中年台湾网民直接表示,要自己为民进党打仗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毫无意义的“意识形态对抗之战”,引发大量台湾人的共鸣。

  值得注意的是,之所以这场岛内网络论争被称为“世代之战”是因为近日一家亲绿智库发布民调称,在18和19岁的样本群体中,有86%的人认为大陆“有敌意”。此调查报告一发布,立即引起岛内舆论的批评,认为这种仅仅将18和19岁两个年龄的人列为一个样本群,且样本群的有效样本量才30人的情况下,就得出86%的人认定某一个结论,是统计学“不及格”,唯一的解释就是在进行政治宣传,是民进党一贯以来操弄所谓的“天然独”话题的继续。

  事实上,台军近年来募兵十分困难,显示年轻人根本无意卷入战争。台军目前额定兵员总数21.5万人,2018年统计称缺口达1.5万人,有台军内部分析认为,未来缺口更可能高达四成。

  以上就是【蔡英文喊岛内年轻人上战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