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餐厅老板带家人来珠海旅游,还没到酒店就被抓

2020-10-05 19:14:57 作者: 江西餐厅老板

随着双节的到来,会有许多的人选择自行驾车外出游玩,但这就导致了交通压力的增加。

这就需要驾驶员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要比以往更加注意交通安全,并且由于外出,聚餐也是必备的。

再聚餐时可能会有饮酒的行为来烘托气愤,但是一定要谨记,只要沾酒,不论多少,都不能在开车了。

喝酒不开车这句话大家都耳熟能详,但还是有人铤而走险,就在10月3日的晚上,斗门交警在执勤结束后休息了一阵。

随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来到白腾二路展开夜查行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就在晚上8点18 分时,从前方驶来了一辆银色的小轿车,经过检查时被卢警官拦下。

当卢警官叫停该车辆要求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时,司机也很配合的进行检查,但是酒精检测仪很快的就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仪器的声音让所有的交警都聚了过来,并且要求司机下车进行酒精检查。

卢警官直接对司机进行询问"有没有喝酒",司机也十分老实的回答道我刚刚就喝了一杯啤酒,随即又改口为说喝了一瓶啤酒。

然后卢警官让司机下车后进行进行酒精检测,车上的孩子个司机的妻子也都担忧的走了下来。

当这名司机进行吹气时,一仪器上的数值不断升高,最终上升到80以上。

最后这名司机因涉嫌酒驾,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听到这里,司机大吃一惊,虽然后悔,但事情已经发生,在安排好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后被警察带上警车。

送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结果出来了,司机体内的浓度为82.7/100ml,达到醉驾的标准。

事后经过调查,酒驾司机(胡某)为江西人,由于工作原因在暑假期间一直没有带着孩子出去玩,就想着在双节期间带着孩子出去游玩一下。

于是就自己驾车带着全家从江西前往珠海游玩。

在到达珠海后,由于胡某的舅舅一直生活在珠海,见着自己外甥一家不远万里的来到珠海游玩。

就邀请自己外甥一家一起吃饭,在吃饭时,几人都十分高兴,于是就在不知不觉中喝了两瓶啤酒。

在准备离开时,由于累了一天了,就在附近找了一间酒店住下,胡某的妻子表示找个代驾,但是胡某认为距离酒店就只有1公里,没有必要。

非要一意孤行自己驾车,但令胡某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好碰上交警夜查。

虽然一直都在强调不能饮酒驾车,但总是会有司机抱着侥幸心理,认为不会发生意外。

还有的司机认为自己不可能遇到交警,殊不知,饮酒驾驶是一种十分危险的驾驶行为。

比如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不能很及时的做出正确的反应,会影响自己的操作能力等等,所以要坚决禁止酒驾的发生。

最后大家对于这起事件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出来。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搬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