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动态」家园携手,共话成长——锦尚中心幼儿园大班段召开期初家长会

2020-10-06 21:58:51 作者: 「学园动态」

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家庭教育观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目标,锦尚镇中心幼儿园大班段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了期初家长会。

家长们如约而至早早到了幼儿园,在孩子所在的班级进行签到,这足以说明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

大班段的老师分别从关注幼儿发展、内化学习品质和幼儿本年龄段的性格特点与家长进行交流互动,将教育的智慧通过家长与老师的探讨来进行解读,展示家庭教养方式的重要性及规则培养价值,指明了家庭教育的方向。

在幼儿成长道路上,我们都是教育者,通过这次线下“心与心”的沟通。更进一步拉近了家园的距离,相信在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锦尚镇中心幼儿园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乐园!

文/侯金链

图/各班教师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