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淳区茶艺师与评茶员大赛圆满结束

2020-10-07 16:02:06 作者: 2020年高

近日2020年度"慢城集团杯"高淳区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和2020年度"武家嘴杯"高淳区评茶员大赛在武家嘴农民培训中心完美闭幕。

比赛由南京市高淳区总工会、南京市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高淳区委员会单位主办;由南京东坝街道总工会、南京英之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南京茶叶行业协会、高淳区茶业协会、青茶空间茶文化体验站共同协办。

为了进一步推动茶产业发展,推动茶文化普及,青茶空间圆满协助完成中级茶艺师、中级评茶员的两场技能大赛。从茶产业链的拓展看,近年来茶产业从第一产业(茶叶生产)向第二产业(茶饮料,茶叶深加工)和第三产业(茶文化、茶旅游、茶艺、茶馆)延伸扩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让他们走进茶企茶山,走进美丽乡村,带动农副产品销售,拓宽第三产业多元化。

茶艺师竞赛与和评茶员大赛 裁判员合影

理论知识考试现场

操作技能考试现场

编辑:翡翠 蒋勋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