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十几个人谈工程到饭馆吃了两千多 结果都拍屁股走人不结账

2020-10-08 00:00:11 作者: 绵阳十几个人

10月6日,十几个人到临园路东段一家餐馆吃饭后,欲拍屁股走人。老板向其索要饭钱时不料走剩下的有近七八个人都说不是自己结账,一边说还一边往门外走两手一摊,拒绝“买单”,无奈之下老板只好报警。

当日下午16时许,巡逻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临园路东段某一家餐馆,有人故意逃单,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张女士,系餐馆老板娘称上午的时候有一个人打电话过来订餐.

到中午的时候有近13个人过来吃饭,一共花费了近2400余元,吃完接近三点的时候,见他们陆陆续续地有人离开了,自己便过去收钱,怎知剩下有近七八个就餐人员都说不是自己结账,一边说还一边往外走,自己便立即给上午订餐的那位打电话又没人接,眼看该桌的就餐人员都跑到离大门十来米的地方.

便急忙与两个工作人员前去将其拦住,要求支付就餐费用,被拦下来的人称没有钱,无奈之下只能寻求警察帮助。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立即找到了留下来的这两名男子屈某和汪某,据屈某称他们一桌人原本是有一个人牵头谈一个工程的,结果好像是没谈好,就不欢而散的都走了,结果才知道账还没结.

而他们手机上也没有那么多钱可以支付。最后民警将两人移交城北派出所,并要求其给所有就餐人员打电话到城北派出所一起协商处理。(张诚 顾丹)

(部分内容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版权请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