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坠入鱼塘,一男一女被困车顶

2020-10-07 23:17:15 作者: 轿车坠入鱼塘

原标题:轿车坠入鱼塘,一男一女被困车顶

10月3日晚上8时许,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前杨西村有一辆车坠入鱼塘,需要紧急救援。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杨海涛立即带领辅警何勇胜、崔旭、崔琳一等人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轿车在水中只露出车顶,车顶上有一男一女,正焦急地等待救援。

民警到附近群众家中借来竹梯进行营救,但落水车辆距离岸边太远,无法将落水者拉出岸边。此时,消防救援大队人员赶到现场,民警配合消防大队人员,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营救上岸。

民警调查得知,被困两人不是临颍本地人,对路况不熟悉。当时开车的是那名女子,行至此处时,有一个小慢弯,对面驶来一辆车,她为了躲车,一下子冲进水塘20多米远。

“当时正坐车上睡觉哩,感觉‘呼啦’一下子,一睁眼吓了一大跳!”男乘客说,车坠入鱼塘后,两人先把天窗打开,然后逃到了车顶处,赶紧报警等待救援。被救上来后,两人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来源:大河客户端